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 325 Mid Valley ♥

今天3月25日、
是什么大日子呢><
当当当当、
就是飞轮海来马的大日子啦!!
当然、
也是炎亞綸的EP发行的大大大大日子!!
恭喜炎天王!!=)
破6万张创佳绩、
恭喜吖^^








当然、
今晚飞轮海将到Mid Valley宣传!!
兴奋ING!
我有去哟!!
飞轮海魅力无法挡!!><
超多人的><
要找个位子也没有、
而且那个CANON设了一大堆那个柜、
然后还有一个走道、
既使我站第一排也是很远涅T.T
哭惨、




9点、
飛輪海才出场、
久到、、
不过我很耐心地在等哟><
赫赫赫、、








在飛輪海还没出场前、、
主持人和主办单位让那些没在现场买相机的歌迷索取一张卡片、
凭那卡片上台索取签名、
但是、、
我没那么幸运能上台索取签名、
再哭惨、T.T







那些有拿应援牌的都能上台、
我没有
所以没的上台T.T




9点
飛輪海出场了!!!
喊个不停!!


蒙了;p


出场后超挤的说、、
拍个照都难、、
这证名了咱们的飛輪海的人气可不是盖的!!
眼中除了飛輪海、、
还有我最爱的
炎亞綸、、
其他的请自动滚开><
帅啦!!
无法自拔中、、!!
我愛你们!!♥
><





炎亞綸吖~在跟歌迷say hel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