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感受、、

我有时很爱你们、
有时也很讨厌你们、
或许你有你们的生活、
跟得你的生活和朋友惯了、
就忘了我、
或许你就是那么自私、
不愿与人分享、
独自享受、
或许你就是那么的讨厌我、
懒得管我、
懒得理我、
讨厌我的性格态度、
而你们的态度、
好像也没很好罢了、
把我当透明、
总是在有爱情烦恼时才来找我、
滔滔不决、
只有你认为有兴趣的事、
我才能跟你聊得很投机、
平时?
哼、
根本没那机会、
你那么爱海鲜、
那就由你去吧、
你的自由我无法控制、
我只能说、
其实我很不了解你、

2 則留言:

  1. 是将的~
    爱情和友情很难两个兼顾
    很多人在爱情会死去自我
    当他/她受伤时想到诉苦的对象是你的话就是说
    你在他的友情里面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有人说:当爱情来了,你就会失去你最好的三个朋友

    换过来~当爱情走了,他最需要的就是那三个朋友在身边安慰

    刚开始大家都会不习惯的
    慢慢去适应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