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世界变了,人也变



现在、
不只世界变了、
人也变了、
是人先变了、
世界才变、信不信由你、
开始感觉到、
我身边的人也开始变了、
甚至包括我自己、
变得怎样了、
我不知道、
应该是变得不爱理人、
变得越来越野蛮了吧、
这些性格我本来就有、
只是越来越不像话了、
受朋友影响?
多多少少都会被影响到吧、有爱情的、
就不理人、
爱斗的、
见到面不是斗成绩游戏、
还有什么?
再不然就是眼中只有他/她、
当我死的、
我渐渐地也快像他们了!!
我很情绪化、
尤其是最近、
会烦死、


4 則留言:

  1.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愿望、梦想、思维、期望等等都会不同
    人就是因为在变所以才会进步

    你想说你有一个朋友因为爱情而不想理你
    爱情是麻木的
    尤其是对热恋的人来讲~
    可是当爱情失去时他/她最需要的是友情~

    其实人不要被环境的人事物影响比较好~
    尤其是负面的

    不管怎样
    他是他,你是你
    要快乐的活着才会让人妒忌><

    回覆刪除
  2. 怎么了?(非常后悔把密码弄不见了,
    现在才来留言对不起哦...)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距离远了少聊天了。)

    但是,加油啊
    你就是你,就算怎么变了
    在我们的心中还是那个你啊

    加油
    爱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