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渴。

好,
今天,渴。
我知道你渴了。

渴望。

渴望什么?
你很清楚。
不是这样,就是那样。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只是你不知道你的样。
不要跟我说你有你的young。

你知道的。
哦,不,你不知道。
你并不知道。
你并不知道你渴了。
你并不知道你很干。
干尸。
不,好听点吧,
干人?
是干人,不是感人。

或许你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或许是我不知道你要什么。
或是我误会你所想要的。
whatever you want,
我只想说,
你的思想,
继续幼稚下去;
继续孩子气;
继续公主病;
总有一天,
会清醒吧?

那只是“吧”
应该而已。

加油吧你。

善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